close
超级星光大道真的是一个了不起的节目!
虽然同是歌唱比赛,但绝对superstar在相比之下明显逊色很多……
星光大道里边不知有实力超强的评审及参赛者
而且友情的成分更多……
今天看了几集10强的比赛,只有一个字形容---赞!
不得不让人感到佩服,真的。
然后看着被淘汰掉的参赛者一路默默走出摄影棚,天……好残酷。。
看到我很欣赏的杨宗纬唱出他那令人赞不绝口的好歌声
还有犬欣赏的林宥嘉的多愁善感
还有同样也让我蛮欣赏的刘明峰演唱自己的创作。。
真的很赞啦!他们的友情更不用说了!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几个大男生还不是抱在一起哭得稀里哗啦的!
害我眼泪也一直掉~眼睛都哭累了说~
说真的~虽然现在他们那10强已经是如今的星光帮
可是我没有真正去听他们的专辑
我觉得星光帮和在比赛的感觉不一样
在比赛里,他们就很单纯的只是唱歌
我也不懂怎么说啦~
就是觉得不一样……
而且比赛里他们的唱功可以听得更清楚
也难怪那么多人说星光帮被过度消费了
唱片公司如果不那么炒作,会有更多人支持他们吧~
不管你是不是支持星光帮的人,
告诉你超级星光大道真的很好看
绝对值得喜爱音乐的你去看!
谢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