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我真的不懂要放啥么标题啦~
SPM考完咯~整个就轻松掉~(其实也没有压力@@)哈哈~
现在可以有更多时间去弄生活营和报佳音的事情了呐~
hmm。。其实这两件事出了一点问题~严重吗?差不多吧……
可是不想说~算了~我会尽全力修补好这个问题的!!
耶稣哥哥~~要帮我哦!!呵呵~××



呐呐……就昨天看报纸时整个就被吓傻>"<
在CHERAS啊就有一个男人光天化日下在一个taman的草场上
被人割掉阳具和睾丸然后被火烧死!
超级…………残忍的啦!!!吓死我……
光天化日下叻!而且附近就是屋子啦~不可能没人发现吧?!
结果啊~居民受访时竟然说他们看到草场有烟以为是焚烧垃圾所以没注意!!
天~~~~整个就很惨。。所以不要再露天焚烧了啦!
不然可能救得回一条宝贵的生命的呐~~~
不过人死有命吧~0.o
然后这个是被谋杀的~昨天却有人自杀!
不顶~~死就会快乐吗?
完全不能理解那些人的说…



啊哈~不要提悲伤的事了~~话说昨天靠华文啊~
由于paper 1结束以后(9am)有很多时间才到paper 2  (2pm)
结果我和欣欣n阿侨就跑去leisure mall看电影 【 Enchanted 】
电影时间是12:10哦!哈哈~最后啊我们看到1:50就跑出去冲回学校了~
还有差不多5分钟没有看到吧~所以不知道结局 T_____________T
可是整个就很high~超刺激的!哈哈~
结果我们到学校,人家已经开始考试差不多5、6分钟了呢~
还好那个cikgu没有怎样~~哈哈~~庆幸啊庆幸~~
可是真的很刺激啦!!!我最爱冒险了!!!哈哈~~
话说回来~那个Enchanted真的是好看的啦!
女主角演到很棒!很出色!
完全就很那种童话故事出来的天真女孩~
可是到后来~因为接触到了现实世界,结果天真的心开始改变了~
不爱王子了,爱上现实世界的人~
前几天,在ev就有看到一篇文章~
大意就是说人,很容易迷失当初努力的目的。
因为我们接触太多太多的事情了~
所以可以从始至终将自己的想法、原则贯彻到底的人
我真的超敬佩的!可是目前,我还没遇过呐~
当然……我也不是
所以要努力呢!千万千万不要迷失自我在这复杂的世界里!!^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