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攫夺

昨天啊差不多6点多7点的时候

外婆和阿嬷去散步回来到离我家不到10歩的路口时

一辆坐着两个马来子的motor迎面而来然后把我外婆推倒

之后呢就强抢外婆颈上的金链就扬长而去!

外婆已近是个高龄80出90岁的人了也!

竟然下得了手!太过分了啦!

阿嬷进来后就叫我下去(我在楼上)帮外婆擦药

我还奇怪问说做么叻?然后阿嬷就讲外婆被打枪,然后跌倒!

整个就愣掉,还以为听错了说~

然后我就赶快下楼看啊。。

外婆整个身体发冷+发抖,然后手又一直流血,看了几心痛。。

快速帮她清理伤口并上药后就马上通知妈咪回来咯~

然后外婆就开始叙述。。当时外婆颈项还红红的有一点点脱皮~

吼!!那些罪该万死的家伙!

还好外婆不是头先下!不然我都不敢想了咯!

可是外婆还是受伤了~手肘那里缝了5针!而且整个就惊魂未定的样子~

乌龟XX蛋!应该被千刀万剐的!该死!

色伯伯

话说今天上完会课到车站等公车

然后就有一个穿着花衬衫、黑裤配【太子楼】的环保袋的老阿伯在那边

不久后就发现那个阿伯一直瞄我们的胸部

整个就恶心…………

后来大风刮起,我朋友的裙子就飞上来。

他竟然就坐下去(巴士站是属于比较高的地方,马路低,他坐在堤防上)

然后抬头往上看!OMG!

后来我们就全部下来围成一圈讲他啊。。

这个时候他又做了惊人之举!

大庭广众,众目睽睽之下,他竟然就当中抚摸他的“私密处”!

天~~直接傻眼~~~怎么那么下流啊!

巴士来了以后呢我们就特地绕到与他相反的一边上巴士。

突然我嗅到旁边有很重的酒臭味,转头一看,

天啊!怎么是他?!!整个惊吓的喊了一声,整个丢脸…………

然后我就马上退后远离他啊,秀琪就讲那个色伯伯刚一直瞄我胸部,

而且还往我身上嗅!哇唠也~~太恶烂了啦!

我们等他上车了一下子后才上,

然后就看到他和一群马来婆挤在一起。

同样,他也是一直瞄她们的胸部,而且还嗅她们的头发!

一直到CS后才真正远离他!

真是没道德修养,没品德的色伯伯!!!



由于昨天外婆中打枪的位置就在离我一间家的路口嘛

而我呢如果是搭公巴回家就一定得走一段路

害我今天整天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

一直在担心、害怕……(我说过我很胆小)

怎么知道,没有遇到劫匪,反而遇到色伯伯!

整个就衰啊…………

不过如果遇到劫匪就更衰!

感谢天主保佑!

现在啊我走在马路上也是超谨慎的!

整个就害怕被劫匪盯上!

唉……这个社会真的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