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星期是考试周啊
高三的分数
可以拿一分是一分叭
因为分数真的很难拿
听起来很重要叭
可是K书的心情很不好
非常非常地郁闷呐
读了很久不知道自己在读什么
啧   数学、华文,应该会被当叭
如果我有好运  那就让我刚刚好跳过叭













昨天打垒球     球不小心“亲”了一下我爱的欣欣
很痛的感觉   还好没事    整个吓到
可爱的杏e也是有被球亲到  
这垒球可真是爱玩亲亲丫














我说   你们能不能醒目一些些
做人要做到那么白目吗
幼不幼稚啊
是谁说过让我好好读书的今年
那现在是怎样
唬弄我的吗难道
受够了啦  
到底要怎样你们才肯放手
不要让我控制不了对你们发神经的时候
才说我笑渣某
我一定拿刀劈你们
良心被狗啃了吗你们











不顶



天底下白目的人为什么那么多











今年有课室里的春天丫
也就是美化课室啦
3月假期应该都在学校度过叭
提起这个
就想到那个罗小姐
我的天
一直叫我们不要做
啊不然就发神经发脾气
拜托    就算你不要做
也不要给那种恶心的建议好吗
什么马来kampung            我的天



既然决定要做了
那就做到最好叭
文9行的    对叭
给lenard  和  bina 打打气
你们要加油   不要被罗小姐看扁















最近的心情有一点点小低落
是因为周遭的影响还是怎样
好像和外界脱离了
对每一件事情都心有余而力不足的感觉
















我不想和你们分开












不想













不要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