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戏规则:(从点名者那儿copy and past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遊戲開始囉:

被海豚老婆点的~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不一定叭

2. 老婆/女朋友/老公/男朋友做过让你最感动的事是什么?
    静静的陪我看星星、吹海风

3.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真的很喜欢很喜欢到不能控制时,应该会叭

4. 世界末日就在明天,你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麼?
    忏悔。

5.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人==》妈咪
    事==》中学生涯

6. 如果你是1億元頭彩的得主?
    一半捐给慈善机构,4分1给妈咪,4分1留着慢慢用

7.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爱,此爱非彼爱情的“爱”

8. 你的夢想是什麼?
    去台湾读书

9. 用一个词汇形容人生。
    旅途
    
10.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成为天主教徒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1天

12.現在最希望發生的一件事?
     遇见圣母妈妈

13.如果讓你選擇,你想要當男生?女生?
    女生  虽然女生很麻烦  但是我爱

14.你最喜歡自己哪一個部位?
     指甲?可以让我想到家人

15.平常在家都做什麼事?
    上网,看戏

16.寫網誌最大的用意是甚麼?
    记录当下的心情

17.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我美丽又艺术的罗马

18.如果国家安定繁荣又真正民主,你想移民吗?
    不会

19.最想为谁做事?
    天主

20.最害怕吃的水果
     水果。。没有叭。。



***我很好,我不点你们了
想玩的就拉去玩叭
这样的连锁游戏很累有没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