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哦
我被貼在墻壁了也
有沒有人要救我下來
哈哈




 

 

我說 難過  一天就夠了


再怎么難過也沒有去年那段日子那么難熬


再怎么難過也沒有和欣欣那段日子難過


以上   我對我自己說

 














 

 

 

所以   黑夜過后    笑一個 =)

 

 














 









 

凡事不理多安樂        他對我這樣說

是吖  凡事不理多安樂

可是  就是做不到嘛是不是

好叭  朋友是我的地雷  

我輸了















 

 

 

 

朋友就是朋友

變成這樣是哪一招

看你們這樣   我很心疼

 















 

 

 

女人

知道你都有聽進去  那很好

小病死不了    我也相信這句話

所以我想把它變大病

醬考試月比較安全

是不是這樣講     哈哈

 





















 

要考試了啦     畢業考  統考

兩個星期后正式高手過招

只怕我還沒面對第二個敵人就先陣亡

不行啊我         考試時期真的很容易生病的我

然后媽咪又出國飛到我的夢想——羅馬

噢麥噶      我真的很難想象我會亂成什么樣

有沒有人要照顧我啊那個月

嚴重啊     不行啊

 






















 

 

我說

我已經開始構思畢業情書了也

呵呵呵呵

你們你們你們

等著收我的情書叭

 
























 

 

謝謝關心我的你們

整個touch到不行

一句加油   足夠讓我奮戰到底 真的

謝謝你們啊SMCY

 






















 

再見 小時候


主唱:南拳媽媽
作詞:彈頭/宇豪
作曲:詹宇豪

宇豪:有一天我翻開舊舊的相簿
上面寫著給最心愛的寶物
裡面有我穿幼稚園的制服
還有一張是我媽媽的笑容

彈頭:突然發現時間變得很倉促
爸爸媽媽變得互相不認輸
我放下相簿 頭靠著窗戶
看著天空 視線變模糊

合唱:透明糖果罐(已經快溶化完)
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緊緊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唱: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而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合唱:透明糖果罐(已經快溶化完)
繽紛的氣球(在驪歌中飄散)
我們就這樣緊緊牽起了勇敢
隔壁班的女孩 (我喜歡的女孩)
她從來不愛我
抽屜還擺著 被退回的溫柔

合唱: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而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再見了小時候 懵懂的我
現在的夢 已經成熟
風在朗誦 下課的鐘
時光靜靜地走

鮮嫩的夢 已經熟透
夕陽灑落 讓剪影斑駁
舊舊的圍墻外頭
悄悄圍起未來的輪廓
 

 
















 

歌詞太感慨   感觸太深刻

真的要畢業了

××很想從學校畢業,但是很不想從朋友身邊畢業。××

朋友    你們會從我身邊畢業嗎

就算我們以后讀不同的學校  做不同的工

我們還會一起奮戰嗎

還是直接宣布畢業    各走各的路?

watever

住我家附近的    可別想從我身邊畢業

女人你也是     半夜被我拉去喝茶不要呱呱叫蛤以后

哈哈哈

 





















 

 

 

其實明天有羅美琴惡心的華文測驗

可是沒有木去讀      所以索性再來打一篇

我最近很勤勞更新是不是      哈哈

 

 


















 

 

哎喲我的媽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怎么準備畢業考和統考

最近嚴重失眠

是壓力過大嗎

哈哈哈

明天打球去

壓力隨著汗水揮發去

 

























 

 

 

 

 

嘿~

我真的很怕考試。。。。。

 

 

 

 








今天的內容很亂

自己重組下啊你們












謝謝觀看

順道留個言嘛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