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终于迈入新的一年咯!
总觉得。。时间。。过得好快哦。。
一眨眼。。。一年就这样过去了。。
而这一年里。。我。。又做了什么呢?
好多好多。。
和学校的朋友,和教堂的朋友,还有家人,
做了好多好多事情~~
学校的。。一年里。。最忙的就是校庆了吧~
好团结哦那个时候。。好忙。好累。好开心。。
教堂的。。非报佳音和camp莫属了。。
12月。。超忙的~
可是。。还是这样走过来了。。
好感恩。。
2007年,我。。成长了好多好多。。
好像以前的岁月根本不存在。。
突然。。一夜之间,长大了!
2007年,也是我经历过最多事情的一年。。
喜怒哀乐,不断地重复着。。
似乎要将我一生的重大事件都集中在2007年。
2007,最累,最开心,最难过,最。。。。最难熬。。
很感激这一年里陪伴我走过的人。。
没有你们。。现在的我不可能笑着面对一切。。
在感情的道路上。。我也一并成长了。。
某人问我说:当初选择放弃,不可惜吗?
我说:可惜。
:那为什么要放弃?
:因为害怕。。
是啊。。因为害怕。。
我很胆小。。真的。。
看过了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以后。。
我没有把握可以顾到另一半。。
某人说:他照顾我就好啦。。不想被照顾吗?
当然想啊。。谁会不想被照顾?
问题是。。这样对他。。不就不公平了?
这样。。我不就很自私?
另一个人说:爱情。。是自私的。。
也没错。。不过。。我不想要这样。。
也许如果我自私一点,我会很快乐。。
但。。夜深人静时,当我自己去想的时候,我会更内疚。。
内疚的感觉。。你们懂吗?很难受。。很无助。。
不是我不想和他一起。。是我害怕。。
2008年。。我一生最重要的时刻。。
我害怕。。我担心。。没有办法兼顾我所在乎的。。
到时失去所有。。怎么办?
到时伤害得更深。。怎么办?
我。。一定会崩溃。。
不是我不要。。是时机未到。。
也许。。现在的我也是自私的吧。。
因为不想要自己受伤。。对不对。。
可是就算再多的人问我是不是真的就这样放手,我的答案还是一样:是。
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不是爱情。。
爱情对现在的我来说,不是全部。。
我想得很清楚,想得很远。。
所以担心我的朋友,你们放心。。
而他。。我真的只能说声。。对不起。。
好啦。。不要说那么严肃的事了!!
2008年!!要做的事情好多哦!!
最大最大的目标就是我的统考!!拜托拜托。。一定要考得过丫!
今年,要非常非常地努力了!真的要拼了!
我说过我的梦想是要去台湾读书的吧~那去台湾之前,统考一定要考好来!
所以大家,为我祈祷,为我加油吧!我真的很需要你们的支持~
那。。我最爱最爱最爱的圣玛利亚青年团。。
我啊。。真的很担心会因为统考而忽略了你们。。
很怕。。青年团又会沉下去。。
毕竟啊五个执委,四个在忙学业,只剩一个比较得空的。。
我们要加油哦!圣母妈妈,请帮助我们!
那。。我的家。。
不敢要求什么。。只是希望能够更和谐点。。
之前的事情。。怕了。。只希望和谐。。不过分吧。。
2008年,我要加油!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