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开学第二天咯!!哈哈~
昨天啊~也就是开学第一天~
高三文商9(好不习惯叫高三=     =)就有了个小班聚兼迎新会~
哈哈~没想到那么多人会去,有30个人哦~
又到了我很熟悉的【石头餐】去吃吃喝喝咯~
本来是去sushi king的啦~可是不够位~
噢!忘了提呐~我们班走了4位,进了7位新同学哦~好多哦>"<
有吓到也看到那么多新同学~
那7位中的唯一女孩就是美丽美丽的伟菱啦~~@@
我有没有说过她唱歌很好听?可不可以说有缘丫?呵呵~
之前camp的时候啊我们就有邀请band来表演,
看到鼓手是忠义时已经吓到了,怎么知道主唱是美女丫!没错!伟菱是也~
哈哈~所以算蛮有缘的呗~继camp以后现在竟然同班了!好兴奋丫~哈哈~
那其他6位啊我都不认识也~比较认识的也只有崇元罢了丫~
新学年,新朋友,新老师,新知识!呵呵~
今年的老师。。hmm……都还好啦~
没有像去年酱糟糕~根本是靠自己的那种~
今年比较“蘑菇”的就是班主任啦!
笨蛋老师!。。。没错!真的是笨蛋老师啦!
什么都不会的叻~什么都要我们帮她想~然后又在那边乱吼乱叫~
哇唠也~吵到半死~重点是!!她讲话的语气又超像咱们的彭阿伦校长!超不顶的啦~
听到我要疯了~~~~一直那里“各位”“各位”“各位”
吼……真是~不顶~不要讲她了~
噢!我坐第一排哦!自己要的!哈哈~
因为啊今年很重要很重要嘛~所以坐前面对自己有好处啦~
虽然要吸很多很恶心的粉笔灰,可是哦真的听得到课也!
这个比较重要,今年是努力向上的,而不是像之前那样混着过~
有没有觉得很奇迹丫我讲这种话~
可是啊~真的啦~还好我们班的班风还不那么差~
该玩的时候玩,该念书的时候念,大家一起努力!^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