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自恋我承认
啊哈哈哈
我说
我考到车车了啦
哈哈哈
超开心的啦




我啊我啊
今天真的很紧张啦
最后一节就在那边发冷了说
那个臭绍怀还在那边吓我
害我更紧张啦



去到考场啊
我要说
我遇到的两个考官很好啦
完全放水啊他们
应该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叭
我考side parking的时候啊
紧张到把步骤颠倒啊
然后应该花了个7、8分钟在那里咯
结果成绩单出来
他才写1分钟!
哇~~
我是变魔术吗
1分钟就太看好我了啦
不过谢谢你蛤
你会有好报的^^
啊哈哈哈



然后考公路的时候啊
安可回来了
他就说我遇到的是最好的考官啦
一定pass的说
啊哈哈
我感谢天主啦
果然啊那个考官好得不得了啊
我也谢谢你蛤
你会有好报的^^



然后然后啊
我的主科确定四个当完啦
今天分马来文
57%啊
啊哈哈哈
不过算了
我今天很开心
明天再来伤心好了
哈哈哈





再来再来
我要谢谢今天给我加加油的朋友啦
感动啊你们为我加油
还有谢谢帮我祈祷的朋友啦
爱你们啊
呵呵呵
谢谢嘉琪温暖我的手蛤
哈哈哈哈
我可以自己一个人驾车了
就载你们去喝茶啦
啊哈哈哈
好啦
留言者有份啦
我也载你们
如果你们敢坐
哈哈哈






开心啦我
兴奋啊
商概小姐
我今天迟点去找你蛤
我要去兴奋完先
哈哈哈哈






开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