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唷~
这张照片他们说
可以拿去骗人>___________<.







哇哈哈哈
我说
学校给了我们一个礼拜的假期
我也给了这里一个礼拜的假期呐
呵呵呵
好久没来角落啦
那些来我角落的朋友们
抱歉啊
一直让你们扑空
我不是故意的啦
整个假期
我应该说“充实”吗

应该说累坏了






放假第一天啊
和气质狗去约会啊两个
很high很high的唱完Neway后
跑去拍大头贴
哦呵呵呵
很美丽啦那个贴
很可爱整个
然后再陪狗买包包
也是很美丽啦那个包
呵呵呵呵










过后幸子来啦
狗就回家学车车去啦
再次和幸子跑去拍贴
也是很美丽啦我说
呵呵呵
久违的大头贴
你们好啊~~~~
然后再陪幸子买包去
结果遇到小学同学+同巴同学
呵呵呵呵
洪先生
谢谢你的服务啊
变帅了你整个
做工加油
呵呵呵呵
过后过后阿猫啊琳琳啊小矮啊小孩啊他们来了
就一群人跑去吃sushi king咯









吃饱后琳琳和幸子来我家等熊哥载
为什么呢
呵呵呵
吃火锅啦我们
我说那个火锅店很不像火锅店好吗

虽然东西没有很赞
虽然价钱有点贵
虽然一直被猫吓
哇哈哈哈
可是还是很开心啦
有美丽美丽的店
有美丽美丽的友情
有美丽美丽的帅哥美女
然后还有很好笑的笑话
这样的聚餐也不赖嘛是不是
呵呵呵呵
文9~棒!









充实的一天就这样过去啦
再来就是那4天3夜的生活营啦

说到生活营
还是很毛好吗我
今天有听我讲的人应该都知道叭
不知道的你们
没错
就是你们想的那样
我们和好兄弟大声招呼了丫
噢天
很恐怖好吗整个
基于本小姐现在一个人的情况
不方便直接叙述整件事的来龙去脉
看官们
试想想看半夜睡觉时
被人摸摸头的滋味叭
有没有很毛

有兴趣的
以后找我说叭








生活营结束后整个就累垮啦
声音也哑啦
然后再小小伤风
小小受惊一下下

很庆幸我没有病倒^^







紧接着就是2天1夜
我爱的13班班聚啦
哇哈哈哈
我很期待的好吗这天
中午睡醒了就很奢侈的坐cab去学校
然后很紧张的走去教务处
呵呵呵
还好他们全部在门口
然后很好的企鹅先生陪我进去拿成绩
我很怕好吗
很怕BM被当啦
然后成绩单拿到啦
2B  2C  2D  1E  2G
出乎意料的成绩啦
比我想象中的好@@
虽然只有4个credit啦
不过没关系
SPM不是我的菜嘛
啊哈哈哈






这次的13班班聚地点在Austin hill
还不赖的地方叭
重点是大家在一起啦
这种感觉好棒哦
我爱
哈哈哈
ermmm
第2天匆匆忙忙要离开时
怎么说
感觉怪怪的
拍了一张大合照
除了我和欣宜
其他人都离开了呐
整个很低落好吗
就觉得以后见面真的很难了呢
那个礼物啊
我会好好收着的
谢谢臻俊的tic tac toe
还有冀辉的阿pooh糖
企鹅先生啊
要好好照顾我的阿pooh哦
记得想念我
呵呵呵








好啦
过后呢又到了补习天
要补4个小时呢
早上先到学校
AV要打扫丫
然后才去补习
本来呢
青年团有爱心活动呢
不过因为补习所以不能去了
很抱歉啊
不过我心与你们同在
那些老人很孤单叭
多为他们祈祷丫记得

那天丫
不懂琳琳有没有被我吓到啦
就是我们从CS回学校时
我这路痴忘记怎么走啦
然后很临时的踩brek换道
呵呵呵呵
如果吓到你很不好意思蛤
我以后会好好记路线的@@







星期六!!
真正在家休息的一天
看了一堆戏
一堆blog
一堆书
还有做了一堆功课
很颓废在家
看着电脑发呆
看blog也没有留言
因为很懒惰
原谅我好不
因为好累哦
大家都写了好多篇
都不懂要怎么留了呢
呵呵呵
所以这次放过我蛤
arigatou ne^^







厚厚厚
礼拜天
我和气质狗+补习老师
来个浪漫的3人约会
其实是补习啦
结果5人小组
只有我们2个人来
真是的~~
今天也是青年团的避静
还有逾越节晚餐呐
很不错的一次经验
对我来说
因为我第一次参加逾越节晚餐
过程恕我简略
已经写很长了呢

应该是喝太多红酒了
结果有点小醉
在那边猛笑
呵呵呵
还好大家习惯了我的疯婆样@@






可是
今天有小小宿醉啊
头痛~~~~~
T______________T
我不要红酒啦
我要黑泥根!









感谢很用心看我
这很长的一篇
你们会有福的唷!
啊~~
附送一支幸福棒棒糖好了
呵呵呵呵
谢谢啦





拜掰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