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题
短短的一小篇

【莫失莫忘,仙寿恒昌;
    不离不弃,芳龄永继……】


红楼梦啊红楼梦
我看我这几晚还真的做了不少红楼梦呐
呵呵


兴奋呐
煎熬的红楼梦总算过去啦

依我今天的表现
我想我应该挑战成功了呗
至少也会及格
呵呵呵
我还是第一次对课外读物测验那么有把握丫





打死我都不会再去碰红楼梦
只要想起林黛玉

差点儿吐血
我超讨厌她的
也不止她啦
当中的人物我都蛮讨厌的
果然是旧时代的人物丫
哈哈哈




有人对我说觉得最近我好像很不开心

我米有‘很’啦
不开心的事一定会有
但开心的事也是一箩筐丫
只是最近比较累罢了
高三的生活真不是盖的我说
功课做完读测验
测验测完到期考
期考考完来大考
每天每天就是在书里边儿打转
可是啊
虽然真的很累啊
但是很充实呐
所以感觉时间也过得特别的快呢
现在最希望的啊
就是朋友们啊和睦共处啦
统考一起冲冲冲
校庆一起造回忆
最重要的是大家相处融洽
这样就够了
真的




做了太多的红楼梦
熊猫嬷嬷好像要我当它后代了
得赶紧不眠才行

一起期待董事长家的意大利面叭
呵呵呵






晚安啦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