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很久很久没有来了
隔了两个月   灰尘满布
来个大扫除   空气真清新







咳   生日   很开心   很  感动
嘿气质的  很谢谢你的礼物  我很爱
而且 你是第一个让我哭的呐那天
你写给我的   我很感动  我有收好好哦
我很开心我们真的是交心的朋友



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你们
很多的你们  谢谢你们给我的惊喜
那本很多教堂照照的书  很重  书很重   情意也很重
惊讶   当我看到的时候   破费了   谢谢你们  我很感动
气球 气球   很high啊当我看到气球的时候
很快乐很愉快整个  更感动的是你们一堆人的出现
哇呀   吓到我了   精心的策划   满满的心意   我签收咯  拿不回了你们
花花   哈哈   很漂亮啊真的   细细的花瓣   鲜艳的颜色  浓浓的祝福  



朋友们         




谢谢!












又生病了我     很烦整个
最近的生活。。。不上不下叭
偶尔来个大翻覆    可不久又会回到正常的轨道
这样是好还是不好啊
但是这样反复持续着   真的好累好痛苦哦






其实    我是不是一直都在演独角戏?
我的难过    我的付出    我的心情   
我的快乐    我的收获    我的世界
啦啦啦
尝试过着自己一个人的生活
我告诉我自己




嘿气质的
几时可以去唱K
我们的心里都有好多垃圾要丢掉
我想我们还有很多话没对对方说叭
有你的陪伴我很感谢主





阿珠     谢谢你的聆听啊
我也祝福你 真的   
虽然还有很久   其实也没多久
毕业后要保持联络  知道吗





韦小宝的大老婆
我们偶尔有些小争执其实
但是很开心至少你会看到我的难过
不管选择谁
你啊   要幸福啦



很man的冰
跟你说话谈天是很愉快的事真的
谢谢你   我爱你




现在是怎样     来个感谢致词吗

我很好    虽然现在没有很好   但我会很好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  right?
我感恩我的身边有你们




如果有一天
我又不小心在你的面前落泪
嘿   请你逼我把让我难过的事说出来
因为这对我来说才是最好的



如果有一天
我突然很陌生的看着你
那是因为我已经累了
我已经不想再好好的面对你



如果有一天
我们成了陌生人
但愿还能记起曾经的快乐











天上的星星不说话
地上的人儿怎么会懂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