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回到充实的校园生活啦

开学第二天

一个字形容哦
【累】


真的很累啦
不知道是不是生理时钟还没调过来
太久没有那么早起
结果真的累毙了



这个星期最早可以回家的时间是4pm
哎哟
因为补习很多  辅导课很多有没有
没办法
为了应付下星期二恐怖的簿记模拟考
一个星期7天
用了3天给它加油的补习
噢哦
如果考很差
我应该会休克  》~《



哈哈哈
好啦
今天大概大概算了下总平均
差不多有65叭
没有很好
可是比我预想中的好

我的历史很美丽
总平均的分数和我一样——38         =     =
最差的一科了啦
没关系
历史嘛     啦啦啦






我的功课还有一堆
商概剪报
商概笔记  6页啊   我的天~
数学作业
簿记作业
历史剪报

吼吼吼
没办法
懒惰的后果 T___________T





好叭
为了达到我下半年的痴心妄想
就是总平均达70以上
下半年就勇敢向前冲啦
告别懒惰
去去去
最好是我做得到 × ~×





赶功课去
不然明天没有得看kongfu panda
哈哈哈








最后
《命中注定我爱你》真的很棒啦
dylan陈楚河很帅有没有
笨蛋小天的眼泪很美丽有没有
上海真的很漂亮~~








继佩冰
“因为幸福如履薄冰”




再见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