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漂亮的天空叭 > u <

 

哎哟
我的天
今天真的好不愉快丫

嘿嘿  我说  我们体育课光荣毕业啦!
垒球以10:0 大获全胜!
女人们~~干得好!哈哈

 

体育课过后就是美妙的三八时光啦
不过今天人太多
反而都没八到什么呐
倒是过后去到西地思贵 才真正的谈心
听你们说你们的故事  是难过也是开心

女人
其实我很开心看到你落泪也
虽然你并没有说什么
但是我开心的是至少那一刻你的武装在我面前卸下了
所以我很开心  
你丫   和我一样   心墙砌得高高的 
别人都好难进得来
但是丫  有时候真的不需要那么防备
而且  其实我们很爱你  知道吗?


那个汤啊琳啊恺啊
爱情真的是个难修的学分
我们几时才能从爱情里毕业嘛还不重要
但是请认清自己的心 了解自己的需要
爱情   不一定要天长地久
但是需要最真诚的心去对待
我开始找回那真诚的心了
所以你们也要加油
身边的任何人、任何事
都会有可能是我们爱情学分里的必答题哟
加油了大家

 

噢……bina、欣欣还有我会很长寿
哈哈   文9的应该懂我说什么叭

 

今天很愉快丫真的
知道了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
看到了人内心的脆弱
听到了不少故事
了解了彼此的爱情观
增进了朋友的友情

我很珍惜这样的谈心时间
多1个月就要毕业了
到时我们又有多少时间能够这样坐下来谈心呢

朋友们    我珍惜你们^^

 

 

 

 

 

把心关着   坏人进不去

把心打开   坏人会袭击

但是  开着的心  就会有英雄来打败坏人 

然  关着的心  就得一直受孤独折磨着

温暖的心   才会有温暖的生活    也才会有快乐

 

 

 

 

 

美丽的甄甄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