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通缉对象:陈佩诗

      外号:死女人 陈佩冰

通缉罪名:2008文9毕业旅行敢敢缺席

猎人奖金:7777777微笑金币

 

 

 

 

=================分割线是我^___^=====================

 

 

 

 

噢耶~我啊要嘛就不更新,啊不然连续两天更新给你看  哈哈

今天的主题比较特别 —— 通缉死女人陈佩冰

女人。。 我真的很希望看到你出席毕业旅行啦

高中生活要毕业了  中学朋友们最后的中学回忆也

你缺席毕旅是哪一招 =          =

i 知道u的顾虑  可是我们都很爱你的嘛是不是

哎哟    i 担保u肯定不会后悔去毕旅的啦

可是如果u真的缺席了  i 就不敢保证u不会后悔噜

 

 

 

 

噹噹噹噹~

今天的谈心变小八卦  哈哈  也不错啦其实

啊可是做么i又被u影响   眼泪滑下来 》~《

不行啊酱    呼呼呼    不行酱容易掉眼泪    哈哈哈

 

 

 

哎哟    今天头一次听到你刻苦铭心的爱(完整版)

我其实很难过也    可是看你很平静

我又觉得说我干嘛要哭叻    所以眼泪就缩回去了  @@”

掌声给我鼓励叭    也掌声给你鼓励   【 啪啪啪啪啪…… 】

因为你过后对于感情残余的处理很棒      向你看齐啊我不如

 

 

 

昨天那篇  我说爱情是门难修的学分

今天我更正     亲情、友情、爱情都是门难修的学分

所以我们要加油     成为这些感情的pro    哈哈哈

讲罢了啦其实   哪有可能呢是不

人都是被感情驾驭的

能驾驭感情的人    应该是冷血的   哈哈

 

 

 

喂    讲了很多啦啦话

你还真的表害我转移话题

死女人陈佩冰     不去毕旅你就提头来见!

 

 

for  our  friendship~~~    cheers!!!

 

 

 

 

 

### 很想从学校毕业,  但是又不想从朋友身边毕业。。。 ###

 

 

 

ps: 我哥哥说我今天驾车车烂毙了 失水准整个

         我的天~~   我承认今天很烂         哈哈哈

         『下雨天~~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