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们每天忙碌着

我们每天思考着

我们每天观察着

我们每天…………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  我们到底在干什么



有点无头苍蝇的感觉
盲目的飞着    忘了目标在哪里





毕业考         倒数30天
高中统考     倒数50天

噢麦嘎   完全不敢想
日子一天天逼近   怎么你们还是一样呢






征求血型O+男士
有位同学家长骨痛热血急需15包血
拜托拜托  如果你是O+血型的或你的亲朋好友是
麻烦联络我好吗     人命关天      先感谢你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事关人命的事情  我不晓得你们为何笑得出
事关人生的事情  我不晓得你们为何可以那么不屑一顾

我   真的很不了解你们



教堂
我的归宿
我始终是属于这里的


原来

我不适合到人类的地方去居住







不速之客
我有没有说过
不速之客真的很惹人厌


简直可恶!我说~

真想把你丢到便便池里去 

我的身边怎么总是会有这样的事


衰样的人总有一箩筐

【烦】 


!!!









转换心情


最近逛书局
始终被橘子姐姐的书所着迷
恨不得把那四本书都带回家
只是。。。    没本事啊
一本31.90   4本128左右了呢


唉     只能看着封面叹息






愛人不難,難的是不愛
不愛,也是一種愛                                                        
所以,我才會感慨
我們,只能不愛以愛
儘管,愛情,給我們一次機會





【給我愛,卻又不肯被愛。】

很感慨这句话   只是谁又能体会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