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从Louis Uncle的祈祷会回来
我很想写有没有
可是眼睛要闭了
明天再继续写叭
大家晚安




好啦
继续写
很久没有更新了
有点小懒惰
哈哈




不知不觉
假期只剩下几天了呐
有点不知所谓
哈哈
第一个星期
每天晚上都很忙
这个星期
每天都很忙
不管是白天还是晚上
功课还有好多
目前只做完3样=      =
数学历届和商概笔记不想碰有没有








说说这几天我干什么去了
第一个星期都是窝在家当宅女啦
一直看戏看戏看戏
重复看了Disney之前的音乐电影high school musical
真的很好看啦~~听说要出新的了
小小一个期待    哈哈
然后和青年团看了两场电影唱了一次K
Indiana Jones蛮不错看的啦
雅雅的老公演到很好笑    哈哈
然后The Orphanage
还蛮不错的灵异片   Spanish的哦
看了心中会有一些些感动
还不错^________^






之前晚上有个为灾民的祈祷会
其实感觉很不错我觉得
要说差强人意的地方
就是时间太长了
可是感觉有到   就是静静的    祈福
而前天就和D小姐唱K去
那天的前一晚我完全没有睡到觉也
一直通宵到早上9点然后就梳洗出门去
那天唱完歌跑去麦当当吃冰淇淋
结果一坐就是一个小时多
那些人应该会不爽我们叭   哈哈
嗯   就聊天   聊了很多
要加油丫你
朋友会一直在你身边
把它当着是教训
表老是怨恨而一直惦记着
这样很辛苦有没有
记得我写给你的那句话
迟早一定会有个mr right出现在你身边
所以表为不值得的人难过     我心疼










刚早上去了Louis uncle的葬礼
他的儿子很棒    真的
希望他一路好走
也希望他的家属能继续敞开胸怀幸福快乐的生活
求主眷顾       阿门





礼拜天要去hutan bandar野餐噜
希望天气晴朗叭
也希望这次聚会过后
大家的感情会越来越紧密> v <







最近一直驾车车趴趴走
现在汽油起价了
真的很不爽啦
很贵也~~~
以后不可以乱乱驾车车趴趴走了
会被打油的哥哥念
哈哈哈




突然想到
酱年底的毕业旅行不是又要飙升
噢麦嘎
酱可不可以去救成一个问题了说……
 》 ~ 《




这张照片很好笑其实
你发现了吗?  哈哈



等下要去找从英国回来的表姐噜
好久没有看到她了
有点小期待
不过怕迷路
呵呵呵












完毕
拜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