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恋空》剧照~




隔了12天
有没有想念我
哈哈




小更新以前
先回答我们家冰花的问卷叭






 

 

親愛的你(妳),

你(妳)被我點名囉!

是關係好我才點你(妳)的。

嘻嘻!

點名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妳)最不喜歡的問題。

在加上一個你(妳)自己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不可回傳!

==============開始============

問卷來自於:我们家冰花

壹.你(妳)覺得你(妳)心機重嗎?

答:差不多叭

貳.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为什么最近一直生病

參.每天最期待的事是?

答:看到早晨的太阳

肆.中頭獎後,要做的第一件事?

答:1/2 捐慈善  1/4和妈咪旅行去  1/4存起来

伍.最近,是否有戀愛的徵兆?

答:有啊  我的情人是病菌

陸.說出點你(妳)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答:
(1)很美丽丫

(2)很会自拍

(3)很可爱

柒.你(妳)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答:好多好多

捌.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答:如果可以回到过去 世界多美好

玖.爱情可以维持多久?

答:不知道  但是我希望天长地久

拾.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答:不一定也  可能很久可能很快叭

拾壹.覺得你(妳)身旁,有人在默默關心你(妳)嗎?

答:有哦  还不错多  可是被我发现了

拾貳.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妳)最想做什麼事情?

答:旅行  可是没钱啊   有没有人要带我去

拾参.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答:没有也  

拾肆.說出平常你(妳)日常生活中,最享受三件事?

答:

(1)睡觉叭

(2)和朋友一起狂笑

(3)享受主的盛宴

拾伍.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答:自以为是,满口谎言的人

拾陸.你(妳)最討厭自己什麼地方?

答:情绪化叭

拾柒.想對前情人說些什麼話?

答:嘿  要快乐的生活

拾捌.如果,世上真有八號當舖,你(妳)想點當什麼換成什麼?

答:把灾难当掉 换来和平

拾玖.你(妳)會願意為你(妳)所珍惜的人付出嗎?(即使是付出生命)

答:会啊

貳拾.你都怎麼稱呼點你(妳)名的人的?

答:佩冰

◆被我點到的10個幸運兒:

有兴趣的就做做这问卷叭

 


 

 



作答完毕
呼    呵呵









最近有些体力透支
病了好久
现在慢慢复原中
我想病菌先生真的爱上我了叭
算一算
我今年真的不知病了多少次
从前的我可是个健康娃娃呢
我不想和你谈恋爱啦
快走快走













之前啊一直忙得团团转的
都没有时间放松自己
结果啊这几天偶然有机会看了两部电影
第一部和被我传染的幸子一起看
通病相怜嘛     呵呵
我们看 IRON MAN


真的是还不错的一部片子哟
喜欢动作片的可以去看看
特效也做得很不错
只不过  翻译得还真烂丫
IRON MAN 的翻译竟然是 “坚强的男人”
整个笑我不死啊  哈哈哈
那天凑巧遇到董事一行人
蛮好笑的 结束   哈哈







第二部是在我搞乌龙的情况下看的
和董事 · 琳琳 · 野人  去看NARNIA

与IRON MAN相反     还蛮失望的
真的没有很好看
或许第一部太经典呗
期待得多  失望也多
个人觉得会是部让NARNIA爱好者失望的片子

















好啦
说回之前叭
之前啊都在年中考嘛
嗯 除了英文和历史  成绩都出炉啦
在意料之内的
生病前考的4科  全数及格
生病后考的4科  全军覆没
而且还死得很惨的那种
哎哟喂吖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时生病好严重  
头晕目眩的  读不到书嘛
唉唉   真是衰丫
算啦算啦   再努力就好
不过啊虹冰老师就有说到
年中考生病的话
下半年考试 eg毕业考还是统考啊
很大机会一样会生病
因为范围很多 要没日没夜的读嘛
害我有点小压力  很害怕啊~~呼














说说说
我觉得我的梦想越来越遥远了咳
台湾。。。也许得放弃了叭
可能会就近到对面小岛新加坡升学去

再想想呗
















和你们的关系越来越遥远
到底原因出在哪里
每个人都会有各自的生活不是吗
我的生活重心是这里没错
但是并不代表我无时无刻都必须出现啊
难道   我必须这样被束缚了吗
嘿   我还没那么伟大
我也只不过是个接近18岁的女生罢了
这样的裂痕何时才能修复


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结束之前
介绍你们一部戏叭


恋空
很妙的爱情剧
很想到电影院去好好欣赏这部戏
在暗暗的黑房里狂泣

真的是部好片子
推荐指数:
男主角也是不错帅的
他叫三浦春马
新一季的极道鲜师3的主角也是他哟
喜欢看极道鲜师的也可以开始追戏咯.










最后
大家一起来祷告
把祝福传给汶川大地震以及缅甸风灾的灾民们
愿主眷顾他们
抚慰那受伤的心灵
愿一切速速雨过天晴
阿们









完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4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